铃木版“RAV4”新车亮相!增新动力/将重返国内销售

日前铃木新款A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已在海外市场首发亮相,新车计划将于2023年1月在欧洲市场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与丰田旗下RAV4车型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并可将其视为“铃木版RAV4车型”。目前新车也已在国内市场进行了新车申报工作,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重返国内市场销售,届时也将与本田CR-V、日产奇骏等车型展开竞争。

铃木版RAV4新车亮相增新动力/将重返国内销售-图1

铃木版RAV4新车亮相增新动力/将重返国内销售-图2

铃木版RAV4新车亮相增新动力/将重返国内销售-图3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铃木新款A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提供了双透镜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丰田RAV4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铃木版RAV4新车亮相增新动力/将重返国内销售-图4

铃木版RAV4新车亮相增新动力/将重返国内销售-图5

据悉,铃木新款A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上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三台电动机(两前一后)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可达228kW,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本田CR-V 1.5T车型,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98km。而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也与RAV4车型保持高度相似,配备了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0.5英寸悬浮式屏幕,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