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9谍照?外观超霸气!酷似路虎揽胜运动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奇瑞全新SUV的专利图,新车内部代号为“T1EJ”,与瑞虎7 PLUS(代号T1E)为同平台产品。奇瑞T1EJ采用较为硬派的设计风格,正面、侧面造型神似路虎揽胜运动款,尾部的造型更是高度相似。新车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未来将与哈弗大狗、荣威第三代RX5等同价位车型展开竞争。

奇瑞瑞虎9谍照外观超霸气酷似路虎揽胜运动-图1

奇瑞全新SUV谍照曝光酷似路虎极光 搭1.6T动力-图3

奇瑞全新SUV谍照曝光酷似路虎极光 搭1.6T动力-图4

奇瑞全新SUV谍照曝光酷似路虎极光 搭1.6T动力-图5

奇瑞全新SUV谍照曝光酷似路虎极光 搭1.6T动力-图6

奇瑞T1EJ采用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两侧分体式大灯组与吉利ICON比较相似。新车侧面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有造型方正的外后视镜和隐藏式门把手,车尾上方配备镂空式扰流板,使用贯穿式灯组,下方为双边双出排气。

奇瑞全新SUV谍照曝光酷似路虎极光 搭1.6T动力-图1

参考瑞虎7 PLUS,预计T1EJ定位紧凑级SUV,尺寸与前者相当。新车有望搭载1.5T、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90N·m,传动系统或匹配模拟9速CVT、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7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