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特斯拉看万水千山 如何拍出“旅行大片”特斯拉车友沙龙解忧

2022年10月14日,北京管庄特斯拉中心举办了特斯拉官方车友俱乐部系列活动之旅行摄影主题的T-Talk车友分享沙龙互动。众多特斯拉媒体车主纷纷参与,在现场分享摄影技巧,将旅行风景秒变质感美图,吸引了众多车主到场参与。活动现场,特斯拉不仅带来了用车小技巧分享,还为参与活动的车主进行贴心的车辆检测服务,并带领参与者用废旧玻璃瓶制作专属秋日露营夜灯,掀起绿色环保风潮。

开特斯拉看万水千山 如何拍出旅行大片特斯拉车友沙龙解忧-图1

捕捉美好、涂抹秋色,人人都是艺术家

开特斯拉看万水千山 如何拍出旅行大片特斯拉车友沙龙解忧-图2作品作者:买车网主编张文瀚(摄自梅里雪山)

开特斯拉看万水千山 如何拍出旅行大片特斯拉车友沙龙解忧-图3

开特斯拉看万水千山 如何拍出旅行大片特斯拉车友沙龙解忧-图4作品作者:买车网主编张文瀚(摄自南迦巴瓦峰)

此次特斯拉摄影活动,媒体们以及车主朋友们带来众多作品,纷纷在现场分享自己与特斯拉之间的趣事和各类用车小妙招。丰富的摄影作品中,更有众多对身边生活和美景的捕捉,让观众们不断感悟特斯拉车主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绿色出行的支持、对可持续未来的追求。

开特斯拉看万水千山 如何拍出旅行大片特斯拉车友沙龙解忧-图5

开特斯拉看万水千山 如何拍出旅行大片特斯拉车友沙龙解忧-图6

特斯拉还将现场打造成艺术沙龙,参与者拿起画笔,亲手为玻璃瓶上色,一笔一划中包含着对美的理解。在专注的描绘、真诚的交流中,一个个废弃玻璃瓶化身斑斓的露营小夜灯,为参与者们留下难忘的回忆,亲身参与“变废为宝”的经历,也让节能减碳的理念深入人心。

充电网络遍满大江南北 你想去的地方 “特”都在

特斯拉充电网络的延展拓宽着车主的出行轨迹,参与活动分享的媒体老师惊呼千里之外的梅里雪山最佳拍摄地飞来寺门口有特斯拉充电桩,助力他们行得更远、记录更多美好瞬间。截至2022年9月底,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开放使用的超级充电站数量已突破1300座,超级充电桩超9300个。配合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超1800个目的地充电桩,特斯拉充电服务已经覆盖中国大陆380个以上城市及地区遍布车主的各类旅行路线。

开特斯拉看万水千山 如何拍出旅行大片特斯拉车友沙龙解忧-图7

在北京地区,特斯拉已建立101座超级充电站,893个超级充电桩。其中朝阳区36站、海淀区13站、大兴区11站、丰台区10站,在西城、东城、房山、顺义、昌平、通州、石景山、密云、平谷、延庆、门头沟等区域也均有布局,建立了“15分钟充电”生活圈。车主平均15分钟就能找到充电站,无论是日常通勤、近郊休闲,还是途经北京补能小憩,各种多样化补能需求均能得到充分满足。在特斯拉的努力下,北京充电正逐步变得比加油更方便。

交付持续加速 0首付轻松开走特斯拉福利政策享不停

北京作为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锋城市,绿色出行已经成为一种新风尚,在政府等多部门的鼓励下,北京消费者在体验“油换电”绿色出行的同时也享受到来自多部门的利好补贴政策。

在今年6月,北京市商务局等七部门发布《北京市关于鼓励汽车更新换代消费的方案》,置换新能源汽车最高给予1万元/台的补贴。具体来看,在2022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北京市注册登记在本人名下1年以上的乘用车,在北京汽车销售企业新购新能源小客车,凭机动车发票可申领补贴。

开特斯拉看万水千山 如何拍出旅行大片特斯拉车友沙龙解忧-图8

配合北京市的利好政策,有丰富多样的0首付政策“限时优惠活动”,多重好礼让更多消费者轻松提走“梦中情车”:特斯拉自营“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让消费者购车无压力;多元灵活的“优惠费率贷款方案”,费率更低、月供更少;同时,若购买特斯拉合作保险机构的相应车险,还可通过尾款减免7,000元享受保险补贴。此外,特斯拉的置换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新车订单日期为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含)且在交付前完成置换协议签署,即可获得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90天免费试用、置换后14天通勤保障、超长保价有效期14天、官方合作评估专家免费上门评估等“特”置换福利,多重好礼。北京鼓励置换新能源方案的出台和特斯拉的福利活动为有车辆置换需求的消费者,特别是“油换电”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让更多的消费者用最优的性价比跨越千山万海寻找“诗与远方”。

开特斯拉看万水千山 如何拍出旅行大片特斯拉车友沙龙解忧-图9

通过这次精彩纷呈活动,参与者们不仅感受了驾驶特斯拉出行的美好,也通过各种绿色趣味环节加深了环保印象,将节能减排理念付诸实践。今后特斯拉将带来更多可持续,绿色的创意活动,让更多人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持续壮大绿色出行队伍。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