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菲斯塔内饰实拍!酷似哈弗神兽 年内上市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新款菲斯塔的内饰实拍图,新车采用双联屏设计,不规则的造型较为新颖,与哈弗神兽具有一定的相似度。新车提供两种外观设计,N-Line版配有T字形尾翼+四出排气,动力搭载与途胜相同的1.5T发动机,参数超同级别本田思域。

参考途胜L车型换新时,1.5T与1.6T版本之间价格差,预计新款菲斯塔起售价同样会有所下探,起售价或为12.58万元,有望年内上市,与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等竞争。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1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2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3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4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5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6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7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8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9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10

新款菲斯塔提供两种外观风格,N-Line版中网由蜂窝状结构装饰,引擎盖前方还有类似导风口的装饰,与奥迪目前的设计语言类似。车侧选用五辐花瓣样式的轮毂,内部配有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配有T字形尾翼,下方为双边四出排气。

常规版本中网尺寸更大,内部由黑化元素装饰,保险杠呈现出“八”字样,车尾贯穿灯组进行了熏黑,转向灯区域呈现出三角状,使车尾视觉效果更为紧凑,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11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12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13

现代新菲斯塔内饰首曝酷似哈弗神兽 或卖12.58万起-图14

新款菲斯塔内饰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与名图、索纳塔略有不同,其设计特点更加鲜明,更符合其轻运动化车型定位。新车搭载型号为G4FS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或为253N·m(参考途胜L),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