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RS 3曝光!前脸酷似A4/动力小幅提升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奥迪新款RS 3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内正式推出,并有望在同年上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AMG A45、大众高尔夫R等紧凑级高性能轿车。

奥迪新款RS 3曝光前脸酷似A4/动力小幅提升-图1

奥迪新款RS 3曝光前脸酷似A4/动力小幅提升-图2

奥迪新款RS 3曝光前脸酷似A4/动力小幅提升-图3

奥迪新款RS 3曝光前脸酷似A4/动力小幅提升-图4

从发布的低伪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新款RS 3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新车还对下方保险杠两侧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并与品牌旗下A4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小鸭尾扰流板。

奥迪新款RS 3曝光前脸酷似A4/动力小幅提升-图5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RS 3预计将继续搭载2.5T 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款车型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也将迎来小幅提升,或将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此外,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