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DHT-PHEV正式上市 3款车型/补贴后15.98万元起

9月28日,哈弗H6 DHT-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是哈弗H6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外观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对细节区域进行调整,使其更符合新能源车型的定位。新车动力上采用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分别为55km和110km。

哈弗H6 DHT-PHEV正式上市 3款车型/补贴后15.98万元起-图1

外观方面,哈弗H6 DHT-PHEV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手法,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横向镀铬装饰,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同时,新车的品牌LOGO也加入了蓝色元素,证明了它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哈弗H6 DHT-PHEV正式上市 3款车型/补贴后15.98万元起-图2

新车的侧面线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头尾,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车尾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灯腔内部采用了羽翼式设计,辨识度很高。

哈弗H6 DHT-PHEV正式上市 3款车型/补贴后15.98万元起-图3

内饰方面,哈弗H6 DHT-PHEV主要以科技感和豪华感为主,其中中控区域采用了T字形设计,并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能够看到,该车依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换挡机构则采用旋钮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

哈弗H6 DHT-PHEV正式上市 3款车型/补贴后15.98万元起-图4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H6 DHT-PHEV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达到240kW,峰值扭矩530N·m。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km和110km。

哈弗H6 DHT-PHEV正式上市 3款车型/补贴后15.98万元起-图5

本次哈弗H6 DHT-PHEV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5.98-17.38万元。(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哈弗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