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CC配置曝光!多款车型减配 24.99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CC、新款CC猎装车的配置及价格信息。新款CC共推出3款车型,取消了夺目版30周年纪念版,官方售价为24.99-29.29万元;CC猎装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为25.69-29.99万元。新款CC家族对中低配车型进行了多项减配,中配车型升级了部分配置,售价均与现款保持一致。

大众新款CC配置曝光多款车型减配 24.99万起售-图1

大众新款CC配置曝光多款车型减配 24.99万起售-图2

大众新款CC配置曝光多款车型减配 24.99万起售-图3

大众新款CC配置曝光多款车型减配 24.99万起售-图4

大众新款CC配置曝光多款车型减配 24.99万起售-图1

大众新款CC配置曝光多款车型减配 24.99万起售-图5

大众新款CC配置曝光多款车型减配 24.99万起售-图6

大众新款CC配置曝光多款车型减配 24.99万起售-图7

大众新款CC配置曝光多款车型减配 24.99万起售-图2

新款CC 330TSI 炫目版、CC猎装车 330TSI 猎目版取消了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手套箱制冷以及前门警告灯,仅增加了后视摄像头;CC 380TSI 夺目版、CC猎装车 380TSI 猎心版取消了手套箱制冷、前门警告灯、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隐私玻璃、LED门槛条,增加了驾驶辅助(含拥堵辅助)、交通标识识别、车道保持、19英寸轮毂、主动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门板透光饰条。

新款CC、CC猎装车的顶配车型配置不变,还针对各配置车型推出了多种选装包,价格400-8000元不等。

大众新款CC配置曝光多款车型减配 24.99万起售-图8

大众新款CC配置曝光多款车型减配 24.99万起售-图9

大众新款CC家族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低高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新车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家都在看:德系车最美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