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9上市遭大量退订!官方降价3万 还送2.2万配置

智电出行获悉,很多小鹏G9的预订用户对其刚刚公布的价格和配置不满意,选择退订。小鹏汽车对此迅速作出回应,对车型名称、配置以及价格进行调整。小鹏G9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为30.99-46.99万元,其中650性能版Max价格相比此前的650X 性能版下调3万元,原570E、702E、650E、650X车型均升级标配5D音乐座舱,此前选装价为2.2万元。

小鹏G9上市两天即降价最高降3万 送5D音乐座舱-图1

小鹏G9上市两天即降价最高降3万 送5D音乐座舱-图2

小鹏G9上市两天即降价最高降3万 送5D音乐座舱-图3

小鹏G9上市两天即降价最高降3万 送5D音乐座舱-图1

小鹏G9上市两天即降价最高降3万 还送2.2万配置-图1

小鹏G9将全系车型名称由此前的G、E、X调整为Plus、Pro、Max,新增的570Max、702Max两款车型还标配了5D音乐座舱以及XNGP系统,这两项配置此前的选装总费用高达5万元。此外入门的570Plus车型还标配了XPILOT系统(L2级驾驶辅助系统),硬件上相应增加一颗英伟达Drive Orin芯片,总算力达到254TOPS,摄像头数量由1个升级至11个,超声波雷达数由8个升级至12个,同时新增5个毫米波雷达。

小鹏G9上市两天即降价最高降3万 送5D音乐座舱-图3

小鹏G9上市两天即降价最高降3万 送5D音乐座舱-图4

由于产品车型、选装项目复杂,以及宣传的5D音乐座舱、XNGP系统、超级快充核心配置即使在中高配车型都需要选装(且低配车型没有选装资格),小鹏G9在上市后便受到很多用户吐糟,其实配置复杂的情况在小鹏P7就已经出现,官网车型数量多达22款。

非常巧合的是,在理想汽车宣布理想ONE换代车型即L8将在9月30日上市的第二天,小鹏汽车便迅速调整G9的车型和价格,且车型名称(Pro、Max)都与此前曝光的L8相同,可以说是感受到了理想带来的压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