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远志M1正式上市 4种座椅布局/18.68万元起

日前,大运汽车旗下车型——远志M1正式改款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并继续提供4-7座不等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动力上,全系搭载145kW永磁同步电机,根据电池能量的不同,NEDC纯电续航分别为450km和550km。

新款远志M1正式上市 4种座椅布局/18.68万元起-图1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线条较为简洁,微微向下溜背的车顶使其看上去并不古板,贯穿式的前脸造型增加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60×1780mm,轴距为2880mm。

新款远志M1正式上市 4种座椅布局/18.68万元起-图2

来到车内,新车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的对称设计,并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氛围较为突出。在变化最大的配置方面,新车针对豪华版车型增加蓝牙钥匙、电动后备厢以及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5座版车型后排座椅靠背还支持角度调节。

新款远志M1正式上市 4种座椅布局/18.68万元起-图3

新款远志M1正式上市 4种座椅布局/18.68万元起-图4

本次新款远志M1上市共推出11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8.68-27.88万元。(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大运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