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DOG实拍曝光!尺寸超大狗 配2.0T+四驱

网上车市获得了哈弗全新SUV H-DOG的实拍图。新车尺寸超过哈弗大狗,搭载2.0T发动机,并拥有1740kg和1840kg两种整备质量,预计分别对应两驱和四驱车型。H-DOG选装照片涵盖了哈弗大狗、哈弗大狗MAX、哈弗大狗PRO、哈弗大狗PLUS、哈弗猎狗、哈弗霹雳狗、哈弗闪电狗尾部标识,预计新车中文名将从以上名字中取出。

哈弗H-DOG实拍曝光尺寸超大狗 配2.0T+四驱-图1

哈弗H-DOG实拍曝光尺寸超大狗 配2.0T+四驱-图2

哈弗H-DOG实拍曝光尺寸超大狗 配2.0T+四驱-图3

哈弗H-DOG实拍曝光尺寸超大狗 配2.0T+四驱-图4

哈弗H-DOG实拍曝光尺寸超大狗 配2.0T+四驱-图5

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中央配有品牌LOGO,两侧搭配圆形大灯组。车侧轮拱采用磨砂质地硬塑包裹,并配有铆钉装饰。车尾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圆形搭配长条形灯组,辨识度十足。

哈弗H-DOG实拍曝光尺寸超大狗 配2.0T+四驱-图6

H-DOG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在宽度和高度方面较吉利星越L更占优。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75kW的2.0T发动机。据此前报道,H-DOG还拥有1.5T+2挡DHT-PHEV动力版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