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轿跑SUV瑶光实拍!比大众途观L大 预计15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星途瑶光的实拍图,新车有望年内上市。瑶光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定位中型SUV,车长超4.78米,轴距超2.81米,比大众途观L大一些,提供2.0T+8AT燃油动力以及新一代混动技术。参考揽月的定价策略(17.99万起售),预计瑶光的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未来将与长安UNI-K、红旗HS5等车型展开竞争。

星途高端SUV瑶光实拍比大众途观L大 预计15万起售-图1

星途高端SUV瑶光实拍比大众途观L大 预计15万起售-图2

星途高端SUV瑶光实拍比大众途观L大 预计15万起售-图3

星途高端SUV瑶光实拍比大众途观L大 预计15万起售-图4

瑶光前脸配备无边界进气格栅,贯穿式灯带延伸至保险杠两侧,与凯迪拉克泪眼日行灯有几分相似。新车侧面为溜背造型,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尾上方为镂空式扰流板,使用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下方为双边四出排气。新车搭载与揽月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预计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