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爱不释手的HARMONYOS座舱,可不止“智能”这点优势

“效率,就是职场中最大的竞争力!”

小宋,大家口中常说的“小镇做题家”,从三线非省会城市的文科状元,到985大学的学生会主席,再到现在的中国500强公司最年轻销售总监。在外人眼里,小宋无疑是成功的,但这一路走来的艰辛只有他自己知道。

让人爱不释手的HARMONYOS座舱可不止智能这点优势-图1

小宋常说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哪有那么大?多上点心,把效率提上去,自然就能走的更快一些。我相信小宋说的绝对不是假大空的心灵鸡汤,因为从他的座驾就能看出来,他是一个多么注重效率的人。

让人爱不释手的HARMONYOS座舱可不止智能这点优势-图2

小宋的座驾是一台北京汽车魔方,选择这台车是因为它足够的智能,能够成为生活和工作中帮助自己提升效率的得力助手。作为公司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销售总监,和小宋的工作狂属性是分不开的。

让人爱不释手的HARMONYOS座舱可不止智能这点优势-图3

无论是上班、下班,亦或假期,小宋给自己订的规矩是一定要在3分钟之内回复工作信息。北京汽车魔方的HarmonyOS智能座舱就可以满足他的这条规矩,车机与手机之间能实现无缝流转切换。开车过程中手机来了电话,收到消息,都能够直接通过车机接通或是查看,不会错过任何一条重要信息。即使是抵达目的地之后,还有一通未煲完的“电话粥”,小宋也能从容的下车、锁车,这时通话会自动的无缝切换到手机之上,绝不耽误一秒钟的时间。

让人爱不释手的HARMONYOS座舱可不止智能这点优势-图4

不仅是通话,其它常用的功能也同样能无缝流转切换。因为公司产品的性质,决定了小宋不能成为一个强势销售,所以他的工作时间和工作地点是随着客户走的,经常会有客户“一拍脑门”甩他一个位置的情况,这时候小宋就要第一时间赶到了。因为大多时候客户的时间并不是只留给他一个人,如果到晚了就不知道竞争对手要和客户聊到什么时候了。

让人爱不释手的HARMONYOS座舱可不止智能这点优势-图5

这时候,小宋便会在上车前用手机设置好导航,上车之后导航便能无缝流转切换到车机大屏上了。如果是沿途想切换路线,或是找一个加油站之类的,小宋也能通过车辆智能语音控制直接进行操作,完全不用再低头通过手机操作,既方便,又确保了驾驶安全。

让人爱不释手的HARMONYOS座舱可不止智能这点优势-图6

人毕竟不是机器,即使是像小宋一样的工作狂,也要在繁忙的职场中抽一点时间给自己紧着的弦松一松。在等待客户或是下班回家停好车后,小宋就经常会用北京汽车魔方车机内的海量应用为自己放松,系统适配20多款日常会用到的软件,像是听一首交响乐、看一集美剧都不在话下,当然更多的时候小宋还是用B站看一些专业的视频,时刻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让人爱不释手的HARMONYOS座舱可不止智能这点优势-图7

手握方向盘,行驶在路上,现代社会里车不仅仅只是交通工具,更是奔向人生康庄道大的载体。而北京汽车魔方的HarmonyOS智能座舱凭借极高的智能化水平,帮助小宋在这个效率为王的年代叱咤职场,也成了他忙碌生活的避风港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