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N ONE特别版官图发布 精致小巧的K-car

日前,我们从本田官方获得了一组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K-car,在日本市场有着不错的产品口碑。此次发布的特别版车型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对外观和内饰细节处做出了调整,精致感更加出色。

本田N ONE特别版官图发布 精致小巧的K-car-图1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小巧可爱的复古风格,两侧大灯组采用圆形设计,进气格栅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看上去并不油腻。侧面部分,新车的外后视镜外壳和门把手均采用了亮黑色设计,双色设计的钢制轮圈同样复古,轮胎规格为155/65 R14。

本田N ONE特别版官图发布 精致小巧的K-car-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三辐式方向盘两侧设有丰富的功能按键。用料方面,中控台使用了较大面积的木质材料进行装饰,提升了豪华氛围。此外,新车座椅采用棕黑双色搭配,并配备座椅加热功能。

本田N ONE特别版官图发布 精致小巧的K-car-图3

本田N ONE特别版官图发布 精致小巧的K-car-图4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一台0.66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马力,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本田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