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

经过上半年的“沉寂”,下半年新车亮相或上市步伐明显加快,像是新款奥迪A6L、广汽本田致在ZR-V、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腾势D9等新车相继来袭,各有各的精彩,让人难免眼热心动。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1

今天不说豪华车,也不说刚亮相的新车,专门说说累计销量超过160万辆的SUV——东风日产逍客,8月11日官方发布了逍客逍·夜版车型,11组酷感套装加身,再加上同级领先的硬核实力,让许多关注已久的消费者,有了更加充分的购买理由。

11组酷感套装,拉满魅力值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一提到宵夜,年轻人就立刻按捺不住了,恨不得黑夜马上降临,邀上三两好友小聚一下,或撸串,或涮锅,好好的放松一下。作为现代人生活方式的载体,汽车也在不断进化。开上一款炫酷十足的车,乘夜色奔赴美食,心情必然是极好的。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2

基于逍客豪华版曜石黑、天际红、珠光白三款车色打造的逍·夜版车型,带来8大酷黑装备和3大酷感精品,时尚动感,又不失稳重和神秘。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3

具体来看,8大酷黑装备包括酷黑MIDNIGHT尾标、酷黑LED迎宾踏板、酷黑定制地毯、酷黑前格栅、酷黑QASHQAI尾标、酷黑后视镜罩、酷黑门把手、18英寸酷黑轮毂,不夸张的说,这些酷黑配件覆盖全车,让逍客在精致中更显霸气,气质大为不同。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4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3大酷感精品,包括酷感流水转向灯、酷感自动升窗器、酷感侧脚踏板,在感观和用车的细节方面,更好的照顾到驾乘者的感受。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5

外观更加炫酷之时,逍客逍·夜版车内依然保持轻奢品质。同级领先的2646mm轴距,带来宽敞空间,即便满员情况下,也不显拥挤;D型多功能豪华真皮方向盘,手感舒适,腿部空间足,常用功能随意调用;“日产大沙发”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舒适有加,久坐不累;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带来宽敞通透的视野,坐在车内就能仰望星空。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6

对于年轻人来说,逍客逍·夜版正是基于他们的情感洞察而来,融合动感气质和潮流元素,每一个细节的改变都非常用心,魅力值更胜从前,再加上高品质的内饰,让出行变得外在拉风,内在惬意。

够专业真“硬气”,操控更轻松

年轻人不喜欢走寻常路,尤其是夜间寻找宵夜美食之时,可能会因为中意一家有年头的老店,就一头扎进巷子里,这时候就很考验车辆的操控性。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7

出自专业SUV平台,要比出自轿车平台的SUV,实力上更“硬气”,应对复杂的路况更加轻松。逍客逍·夜版采用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针对SUV全路况进行独立研发,再加上全框式副车架、前后独立悬挂、183mm高离地间隙的加持,驾乘中的稳定性、安全性、通过性都领先同级车型。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8

在动力方面,逍客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194N·m,动力够用,输出平顺,可靠耐用,关键是油耗表现出色,百公里工况油耗6.2L,油价的起伏对心情影响不大。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9

同时,逍客还搭载了智能行驶系统,对动力总成进行动态管理,根据路况变化和驾驶者的操作,实时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CVT变速器传动比进行调整,还能在过弯、刹车时预判行驶轨迹,提升循迹表现。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10

作为一辆操控素质过硬的SUV,只要知道美食在哪里,逍客就敢一路奔过去,对于用户来说,生活的乐趣就在其中。

智能配置多,是年轻人的“味”

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上搭载智能科技,来迎合年轻人的喜好。作为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逍客逍·夜版在智能科技方面同样表现不俗,车联网、主动安全等均有搭载。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11

没有好的车机系统,再好的中控屏也是摆设。逍客搭载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控制、全时在线导航、远程控制车辆、在线影音娱乐、在线服务等丰富的功能。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12

比如说,语音控制可以识别近千种常用指令,只需动口,就能轻松操控音乐、导航、空调、行车记录仪、AVM全景智能监控等,非常的方便;智能导航则支持手机到车机的互通,手机搜索地址,一键发送到车机,上车即可导航,下车还能继续步行导航;在线娱乐功能也很强大,支持日产智行电台、爱奇艺视频、酷我音乐等,海量资源让出行充满欢乐;远程控制可以操控闪灯及鸣笛、车门锁、发动机、空调、行车记录仪等,用车更加的省心。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13

在安全方面,逍客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胎压监测、全景式智能监控、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智能修正、油门误踩智能纠正,应对日益复杂的出行环境,提供周全的守护。

气质这块真到位逍客逍·夜版释放酷黑魅力-图14

此外,逍客还搭载了智能循迹控制、智能发动机制动、智能稳行控制等智能行驶技术,系统智能感应起伏路况、弯道行驶,预判驾驶者意图和车辆行驶轨迹,主动控制发动机扭矩输出和刹车制动,提供更加出色的驾乘体验。

结束语

明明是实力派,却走起了偶像派路线,国内市场累计销量超过160万辆的逍客,打造酷黑外观的逍·夜版车型,持续释放在消费者心中的热度,展现潮流外观、舒适内饰、前沿科技、优秀驾控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巩固其15万级合资SUV市场的领先地位,魅力实在让人难以抵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