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皮卡进城全面解禁 贵州省仅剩三地未放宽

根据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2022年8月20日发布的通告,决定自2022年8月22日起,调整市区部分路段相关汽车的限行措施,其中五座以上(不含五座)九座以下(含九座)载客汽车、多用途货车(皮卡车)可全天通行市区所有道路。

贵阳市皮卡进城全面解禁 贵州省仅剩三地未放宽-图1

此前,贵阳市针对皮卡每日7时至9时、17时至19时禁止通行一环及一环以内道路,政策调整后皮卡车在贵阳市全天可通行市区所有道路。经过政策的全新调整后,皮卡车的路权相比其他货车优势更加明显。

贵阳市皮卡进城全面解禁 贵州省仅剩三地未放宽-图2

贵阳市皮卡进城全面解禁后,贵州省仅剩下六盘水、毕节和黔东南对皮卡有着较小范围的限行。

 六盘水限行政策:每日7:30—8:40轻微型货车禁限行区域路段为:钟山大道东西向。其他路段时间段不限行。

毕节限行政策:每日7:30—9:30、11:30—13:00、13:30—15:00,天河路、松山路、威宁路、麻园路禁止通行。

黔东南限行政策:每日7:00—9:00、17:00-19:00,禁止在韶山南路、韶山北路、北京东路、北京西路、永丰东路、永丰西路、永丰南路、友庄路、文化北路、文化南路、清平北路、清平南路、州府路、营盘西路、市医路、金桥路、永乐路、金井路、学院路、华联路、文昌路、瑞祥路、博东路、博南路、凯丰一路、凯丰二路、市府东路、市府西路、宁波路、凯棉路、迎宾大道、环城西路、环城东路、环城北路、清江路(滨江大道与清江路交叉口至大阁山隧道口方向)、风情西路、凯开大道(南湖路与凯开大道交叉口至高溪路口)、金山大道以及建成区范围内的各条小街、巷道道路。

贵阳市皮卡进城全面解禁 贵州省仅剩三地未放宽-图3

在今年6月10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任务清单的通知,其中第五项中第90条提到:对皮卡车进城实施精细化管理,放宽进城限制。结合本次贵阳市皮卡进城全面解禁,相信在未来贵州省将全面放宽皮卡进城的限制,为皮卡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环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