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500混动3天后首发!2.0T+9AT 纯电续航50km

网上车市从坦克SUV官方获悉,坦克500 PHEV将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亮相。新车搭载一套2.0T插电混动+纵置9HAT动力系统,综合扭矩表现比Jeep牧马人4xe更强,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官方表示坦克500 PHEV售价与3.0T燃油版车型到手价相差不多。

头图为坦克500黑武士版,仅作示意

坦克500混动4天后亮相比牧马人动力强 或33万起售-图1

坦克500混动4天后亮相比牧马人动力强 或33万起售-图2

坦克500混动4天后亮相比牧马人动力强 或33万起售-图3

坦克500混动4天后亮相比牧马人动力强 或33万起售-图1

坦克500混动3天后首发纯电续航50km 或36万起售-图1

坦克500 PHEV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在车身右后翼子板处增加圆形充电接口,配备空气悬架+CDC减震器。新车先期推出搭载电池容量为19.94kWh的短续航版本车型,纯电续航为50km,车重相比燃油版增加300公斤。长续航版由于电池更大,车重增加460公斤。坦克电池包位于车辆后部大梁之上,同时在电池包尾部加入后防撞合金梁,耐冲击、防涉水性能更强。

坦克500混动4天后亮相比牧马人动力强 或33万起售-图3

坦克500混动4天后亮相比牧马人动力强 或33万起售-图4

坦克500 PHEV混动系统采用并联模式,由发动机直接驱动车辆,在高原、长距离攀爬、脱困等需要瞬时大动力输出的场景下,电机可辅助提供动力,实现极限场景脱困,兼顾了性能与油耗表现。此外新车还支持户外放电功能,SOC能量管理策略具备一键保留电量功能(野炊模式),能做到长时间大电流放电,满足照明、设备充电、做饭等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