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奥拓亮相!年底前交付/尺寸大幅提升

目前铃木全新Alto K10车型已在印度市场首次亮相,其车型定位也将高于品牌旗下Alto 800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仅5,000美元(约为3.5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入门级小型轿车。

铃木全新奥拓亮相年底前交付/尺寸大幅提升-图1

铃木全新奥拓亮相年底前交付/尺寸大幅提升-图2

铃木全新奥拓亮相年底前交付/尺寸大幅提升-图3

从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铃木全新Alto K10前脸装配了一体式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卤素大灯组,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经典造型的尾灯组,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3530×1490×1520mm,轴距为2380,相比Alto 800车型长度提升了85mm。

铃木全新奥拓亮相年底前交付/尺寸大幅提升-图4

铃木全新奥拓亮相年底前交付/尺寸大幅提升-图5

铃木全新奥拓亮相年底前交付/尺寸大幅提升-图6

铃木全新奥拓亮相年底前交付/尺寸大幅提升-图7

而动力方面,铃木全新Alto K10将搭载一台1.0L K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9kW,峰值扭矩89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AGS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内饰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数字显示仪表盘以及7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