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铃木量产概念车 年底上市/国内谍照

长安铃木量产概念车 年底上市/国内谍照

2014-07-03 07:19: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丁祎   

日前,铃木ALIVIO的无伪谍照在国内曝光,据消息称新车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车,并将落户长安进行国产,与官图相比较实车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传动部分,将配备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外观部分,铃木ALIVIO基本保持了概念车原有设计,前大灯组轮廓分明,中网格栅采用大量电镀装饰,前雾灯同样加入了流线形的电镀装饰条。车尾部分,整体采用对称式设计,后尾灯造型同样十分犀利,后保险杠加入了放光条,整体层次感明显。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2650mm,轴距为:2650mm。

ALIVIO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在长安铃木正式量产上市,配置表显示可以选配后组合灯、车门镀铬防擦条、天窗等配置,长安铃木ALIVIO将搭载一台代号为CAS16的1.6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90kw,传动部分,将配备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