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不贵、舒适能装的SUV车型——奔腾T77 PRO

近几年的SUV市场火爆,国产自主品牌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至于国人为何对SUV车型这么情有独钟,我想答案也是显而易见,车型外观相较轿车更加的高大,能够给予驾乘者来自心里的自信,其次也是最重要的,由于体型大的原因,造就了非常不错的乘坐空间以及装载能力,然而一般大型SUV价格普遍偏高,对年轻消费者似乎不是很友好。但奔腾T77 PRO出现后,打破了SUV的高价传说,说出来你可能都不信,10万左右的价位就能到手一台好开不贵,既舒服又能装的SUV车型。

好开不贵舒适能装的SUV车型——奔腾T77 PRO-图1

十万元的价格,奔腾T77 PRO还给出了高级别的人机交互系统,这套人机交互系统可以说是再同价位区间,有着非常领先的地位,此外,YOMI全息影像系统中的"二次元"小姐姐,更是在人与车之间沟通交流的一次突破性的革新,人与车之间沟通就应该做到像人与人之间沟通一样自然,甚至是带有表情的,这样一来不仅让沟通变得更加简单便捷,而且使用起来更像是日常朋友一样,让你感受到它的"温暖"。此外,这套YOMI全息影像系统还支持不同人物进行切换,提供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展示,满足个性化用户,极大丰富了视觉感。

在安全性能上也不用担心,奔腾T77 PRO为用户带来全周期的用车安全体验。在配置方面,奔腾T77 PRO新增了多项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更强调实用安全。在原有智能远光控制(IHC)、前方碰撞预警功能(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自动预警制动(AWB)、自动预制动(ABP)等基础上,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ACC)、智能限速提醒(ISA)、驾驶员状态检测(DAW)系统。

当开启ISA智能限速提醒功能时,奔腾T77 PRO便能自动识别区间测速摄像头、限速路牌等标志,真正做到不漏看任何标识,充分保障安全车速。DAW疲劳提醒系统可通过监测驾驶者的面部判断是否进入疲劳状态,并发出警示音提醒驾驶者注意休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让车辆在巡航状态下时刻保持与前车的距离,最大程度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感。在发生走神或疲劳驾驶、注意力不够集中时,自动紧急制动AEB功能,能够及时提醒并紧急制动,防患于未然,堪称保障行车安全的神器。搭载的全自动泊车系统,用户可以通过长按车上APA开关,即可实现自动的“横向+纵向控制”,最终完成“一键”全自动泊车,享受便捷和安全。科技之行,只为安全。

好开不贵舒适能装的SUV车型——奔腾T77 PRO-图2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方面,奔腾T77 PRO 2021款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9.06%,获得中汽研官方的热效率认证,是自主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第三方权威认证的最高水平,代表自主量产发动机的最强实力,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既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速度与激情,又兼顾了日常用车的经济成本,性能与节能兼具,性价比极高。

好开不贵舒适能装的SUV车型——奔腾T77 PRO-图3

奔腾T77 PRO不仅精准把握目标用户的消费需求,还针对用户的个性化配置做进一步提升,更为用户带来诚意满满的“518服务权益”。包括5项挚心承诺,1项安心保障以及8项心动权益。其中,5项挚心承诺为30日免费退换,1项安心保障是终身质保以及五年免费机油政策,全力打造用车安心、买车放心、修车省心、养车贴心的全新服务体验。(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400-888-8080)

总的来说,在10万左右价位区间的自主品牌SUV当中,奔腾T77 PRO交出的案卷可以说非常完美,相比同级别车型有着非常丰富的功能配置,更加出色的动力系统,以及在安全性方面,有着压倒性的优势,可谓是年轻人选购SUV的首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