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锐程PLUS官图发布 采用渐变式炫动格栅设计

长安锐程PLUS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也被看作是长安锐程CC的改款车型,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官方组图。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尤其是车头前脸更接近长安UNI系列的造型,其中被官方称为渐变式炫动格栅的设计颇具辨识度。

长安锐程PLUS官图发布 采用渐变式炫动格栅设计-图1

定位为紧凑型轿车的长安锐程PLUS拥有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1480)mm,轴距为2770mm。车尾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符合当下审美,其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也有着不错的精致感。

长安锐程PLUS官图发布 采用渐变式炫动格栅设计-图2

本次发布的官图并没有涉及新车的内饰,不过此前的设计草图显示新车将使用连屏式设计,并配备有抬头显示器(HUD)。中控台造型十分简洁,仅保留了必要的实体按键布局,同时新车将使用全新的电子换挡杆。

长安锐程PLUS官图发布 采用渐变式炫动格栅设计-图3

动力方面目前也没有明确的信息透露,但有申报信息显示长安锐程PLUS将继续提供搭载最大功率138kW的1.5T发动机,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注:文中车辆数据及参数均来自于长安汽车官方)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