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扬Envista官图发布 紧凑型SUV/成都车展首发

日前,别克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车型——别克别克昂扬Envista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采用较为运动的溜背式设计,并配备了别克全新品牌LOGO。据官方介绍,新车将于8月26日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正式首发。

别克昂扬Envista官图发布 紧凑型SUV/成都车展首发-图1

外观方面,别克昂扬Envista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与锋利的前鼻翼搭配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细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左侧设有GS标识,进一步增加了其运动化的定位。

别克昂扬Envista官图发布 紧凑型SUV/成都车展首发-图2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昂扬Envista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侧面的线条较为流畅,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具有鲜明的跨界风格。

别克昂扬Envista官图发布 紧凑型SUV/成都车展首发-图3

尾部的整体造型与前脸形成了呼应,狭长的尾灯组采用了L型设计,下方则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2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别克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