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新MPV M9实拍!与红旗HM9共线生产 尺寸更长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奔腾MPV——M9的实拍图。新车预计将于10月量产,11月正式上市。奔腾M9与红旗HM9(C095)共线生产,可视为“换壳版HM9”,车长为5280mm,超过了HM9。从定位来看,奔腾M9的价格将远低于红旗HM9,竞品包括传祺M8、荣威iMAX8等。

奔腾新MPV M9实拍与红旗HM9共线生产 尺寸更长-图1

奔腾新MPV M9实拍与红旗HM9共线生产 尺寸更长-图2

奔腾新MPV M9实拍与红旗HM9共线生产 尺寸更长-图3

奔腾新MPV M9实拍与红旗HM9共线生产 尺寸更长-图4

奔腾新MPV M9实拍与红旗HM9共线生产 尺寸更长-图5

M9采用了全新品牌标识以及“连横”式家族前脸,灯组运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贯穿式日行灯,下方为远近光灯组,相比传祺M8更霸气。车侧配备侧滑门,尾部灯组为贯穿式设计,下方为“BESTUNE”英文标识。新车车内拥有悬浮式中控屏幕、航空座椅,腿托、扶手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传动系统或匹配8AT变速箱,与红旗HM9相同。

B2-Concept
B2-Concept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