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发布全新LOGO 两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

5月18日,一汽奔腾在十五周年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的LOGO,它基于此前的“世界之窗”LOGO全面升级而来。整体线条设计更加简约时尚,更显年轻与科技范儿。与新LOGO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全新概念轿车和一款全新概念SUV,这两款车型根据一汽奔腾“十四五”发展蓝图来看,或将在2023年正式推出。

一汽奔腾发布全新LOGO 两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图1

一汽奔腾发布全新LOGO 两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图2

一汽奔腾发布全新LOGO 两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图3

两款全新概念车均采用了“劲、纯、臻”的设计主题。其中全新概念轿车前脸设计简约,贯穿式的头灯组与全新LOGO相连,搭配无边界式的横幅式进气格栅,非常前卫,同时两侧还设计了三角形的进气口,提升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车顶设计,搭配大尺寸旋风式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与头灯组相呼应,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一汽奔腾发布全新LOGO 两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图4

一汽奔腾发布全新LOGO 两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图5

一汽奔腾发布全新LOGO 两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图6

全新概念SUV则采用了与概念轿车相似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同样配备了贯穿式的头灯组,极具辨识度,下方的无边界横幅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在提升层次感的同时使车头更显稳重大气。车身侧面窗线上扬,搭配溜背式的车顶,十分动感。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但大尺寸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营造出的运动感更加强烈。

一汽奔腾发布全新LOGO 两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图7

一汽奔腾发布全新LOGO 两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图8

一汽奔腾发布全新LOGO 两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图9

一汽奔腾全新的品牌LOGO代表了新奔腾对品质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对未来智慧出行的不懈探索。而两款全新的概念车不仅开启设计语言焕新进阶,还为一汽奔腾2023年实现产销30万辆的目标吹响了号角。“十四五”将是自主品牌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期,同时也是奔腾品牌重塑行业地位的最后窗口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