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SUV的颜值担当,奔腾T77 PRO实力来袭

作为奔腾在紧凑型SUV市场的最新力作,T77 PRO凭借出色的颜值、吸引力十足的售价,在发布之时就受到广泛专注。它凭借高效的燃油性、卓越的动力表现和精益求精的匠心服务,不断成功赢得众多车主的信赖。

紧凑型SUV的颜值担当奔腾T77 PRO实力来袭-图1

在外观方面,奔腾T77 PRO呈现高端化,十分精致大气。全系标配LED大灯,中间8颗方形透镜组联动造型配合周边饰条,灯内亮条特征线贯穿整灯,科技感满满。造型上,前大灯打造了双“T”特征,视觉效果更协调,与整车外部硬朗的理念契合,突显出睿智和动感的特征。不仅如此,它的智能远近光灯对于刚刚提车的新手可以说是十分友好了,可以实现夜间远近光灯的自动切换。当探测到对向来车的前大灯或同向前车的尾灯或者其他光源时,自动将车辆的远光灯切换到近光灯;当车辆完成会车、超车或周围无交通参与者时,自动将车辆的近光灯切换到远光灯,这个配备可是同级罕见的。

紧凑型SUV的颜值担当奔腾T77 PRO实力来袭-图2

内饰方面,奔腾T77 PRO用料厚道,科技感很足。进入车身内部,中控的联屏设计十分抢眼,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摸式控制面板,实体按键的数量被大量取消,给人十足的科技感。内置D-life 4.0互联系统,支持车联网、多媒体、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配合3D全息智控系统,集智能化和人性化于一体,通过精准高效的语音交互提升用户人机动体验,更通过3D视觉互动,展现整车的高级感及科技感。同时还有超大全景天窗,让视界尽收眼底,全屏沉浸式音乐界面,12色车内氛围灯,能随着音乐律动,营造出环抱式的温馨氛围,带来超大空间越级享受。

作为性价比王者,奔腾T77 PRO 2021款动力十足,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9.06%,获得中汽研官方的热效率认证,是自主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第三方权威认证的最高水平,代表自主量产发动机的最强实力,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既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速度与激情,又兼顾了日常用车的经济成本。

紧凑型SUV的颜值担当奔腾T77 PRO实力来袭-图3

同时在用车安全方面也完全不用担心。奔腾T77 PRO新增了多项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更强调实用安全。在原有智能远光控制(IHC)、前方碰撞预警功能(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自动预警制动(AWB)、自动预制动(ABP)等基础上,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ACC)、智能限速提醒(ISA)、驾驶员状态检测(DAW)系统。

奔腾T77 PRO不仅精准把握目标用户的消费需求,还针对用户的个性化配置做进一步提升,更为用户带来诚意满满的“518服务权益”。包括5项挚心承诺,1项安心保障以及8项心动权益。其中,5项挚心承诺为30日免费退换,1项安心保障是终身质保以及五年免费机油政策,全力打造用车安心、买车放心、修车省心、养车贴心的全新服务体验。(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

总得来说,奔腾T77 PRO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无论是从颜值还是品质来讲,都是十分出色的,加之其十万级的价位,竞争力就更加突出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