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M135i曝光!比奥迪S3还看/内饰更惊艳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新款M135i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发布,并有望在2023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S3、梅赛德斯-AMG A35等紧凑级高性能轿车。

宝马新款M135i曝光比奥迪S3还看/内饰更惊艳-图1

上图为现款车型仅供参考

宝马新款M135i曝光比奥迪S3还看/内饰更惊艳-图2

宝马新款M135i曝光比奥迪S3还看/内饰更惊艳-图3

宝马新款M135i曝光比奥迪S3还看/内饰更惊艳-图4

宝马新款M135i曝光比奥迪S3还看/内饰更惊艳-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新款M135i车型前脸预计将保留大尺寸双肾格栅,两侧或将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并对下方格栅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车尾部分换装了全新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相比奥迪S3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有望对尺寸方面进行小幅调整。

宝马新款M135i曝光比奥迪S3还看/内饰更惊艳-图6

上图为宝马2系Active Tourer内饰

据悉,宝马新款M135i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5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配备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以及新款10.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下方或将提供全新造型的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