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小钢炮”M135i实拍!搭2.0T/内饰科技感十足

“小钢炮”车型一直是众多车迷的心头好,其娇小的车身却蕴藏着强大的性能,极具驾驶乐趣。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旗下的一款“小钢炮”——新款M135i的实拍图片。该车已于海外正式上市,并与梅赛德斯-AMG A35和奥迪S3等车型竞争。

宝马小钢炮M135i实拍搭2.0T/内饰科技感十足-图1

宝马小钢炮M135i实拍搭2.0T/内饰科技感十足-图2

宝马小钢炮M135i实拍搭2.0T/内饰科技感十足-图3

宝马小钢炮M135i实拍搭2.0T/内饰科技感十足-图4

宝马小钢炮M135i实拍搭2.0T/内饰科技感十足-图5

外观上,宝马新款M135i使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语言,全新M135i搭载了尺寸更大的标志性双肾格栅,两侧配有全新造型的头灯组,精致且美观。实拍车型配色为M系列专属的米萨诺蓝,前格栅搭配玫瑰金元素外框,显得十分优雅。车尾上方配有扰流板,后保险杠配有大尺寸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排气管径也相比于基础版更大,外观更加动感。

宝马小钢炮M135i实拍搭2.0T/内饰科技感十足-图6

宝马小钢炮M135i实拍搭2.0T/内饰科技感十足-图7

宝马小钢炮M135i实拍搭2.0T/内饰科技感十足-图8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包覆,并且装配了搭载最新iDrive互联系统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另外,新款M135i采用了宝马全新的FAAR前驱平台打造,新车轴距相比老款缩短了20mm,座舱也更为靠前,整体重心转移后为新车带来了更好的操控表现。

宝马小钢炮M135i实拍搭2.0T/内饰科技感十足-图9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经过宝马M运动部门调校之后的2.0T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xDrive四驱系统,破百仅需4.8秒。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