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UV内饰曝光!年底前发布/尺寸比途昂还大

日前网上车市再次获取了一组起亚全新EV9车型内饰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并将于2023年内陆续在全球市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成为基于e-GMP平台所打造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车型为EV6。此外,品牌也计划到2027年陆续推出14款纯电动车型,并在此期间每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起亚全新SUV内饰曝光年底前发布/尺寸比途昂还大-图1

起亚全新SUV内饰曝光年底前发布/尺寸比途昂还大-图2

起亚全新SUV内饰曝光年底前发布/尺寸比途昂还大-图3

从发布的内饰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起亚全新EV9或将采用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仪表,并有望配备斜面大尺寸中控屏幕。同时,新车内饰还采用了打孔真皮材质+织物材质包裹的双拼座椅,其主副驾驶头枕造型设计也与沃尔沃XC90车型较为相似。

起亚全新SUV内饰曝光年底前发布/尺寸比途昂还大-图4

起亚全新SUV内饰曝光年底前发布/尺寸比途昂还大-图5

起亚全新SUV内饰曝光年底前发布/尺寸比途昂还大-图6

起亚全新SUV内饰曝光年底前发布/尺寸比途昂还大-图7

而尺寸方面,起亚全新EV9长宽高分别为4930×2055×1790mm,轴距为3100mm,其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尺寸均超越了大众途昂车型。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40公里,并可实现在6分钟内即可完成100km续航里程储备。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市场起售价预计为50,000美元(约为33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