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新车型曝光!最快下月开售/增推新动力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本田飞度RS版车型图片,新车已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推出,预计最快将于今年9月上市开售,而该款车型也可视为“飞度运动版”车型,未来也将继续与大众Polo、斯柯达晶锐等入门级车型展开竞争。

本田飞度新车型曝光最快下月开售/增推新动力-图1

本田飞度新车型曝光最快下月开售/增推新动力-图2

据悉,本田飞度RS车型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小型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81kW,峰值扭矩253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该款混合动力引擎也将应用在基础款车型中。

本田飞度新车型曝光最快下月开售/增推新动力-图3

本田飞度新车型曝光最快下月开售/增推新动力-图4

本田飞度新车型曝光最快下月开售/增推新动力-图5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本田飞度RS车型前脸提供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下方为熏黑多横幅式造型,并在下方格栅处加入了RS车型专属徽章。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加入了侧裙装饰件,反光镜罩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部分预计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