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将“死磕”到底!销量大涨71% EV车型增长165%

今年上半年,我国乘用车市场受疫情及上游产业链供应不足等影响整体走低,1-6月乘用车市场累计零售销量同比下降7.2%。作为东风日产面向智能化、电动化的尖刀连,启辰发挥先行者优势,敢于创新,勇于尝试,持续推动品牌向上。

启辰6月终端零售销量10,056辆,同比增长71%,上半年累计销量44,685辆,同比增长31%,逆流而上,跑赢大盘。品牌主销车型启辰大V终端零售环比增长31.2%,纯电车型终端零售环比增长165%。东风日产销售公司中方总经理,启辰事业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表示:启辰将迎来大发展,是东风日产未来的主力军。

启辰将死磕到底销量大涨71 EV车型增长165-图1

启辰将死磕到底销量大涨71 EV车型增长165-图2

启辰将死磕到底销量大涨71 EV车型增长165-图3

启辰将死磕到底销量大涨71 EV车型增长165-图1

启辰将死磕到底销量大涨71 EV车型增长165-图2

启辰将死磕到底销量大涨71 EV车型增长165-图3

启辰将死磕到底销量大涨71 EV车型增长165-图4

启辰将死磕到底销量大涨71 EV车型增长165-图5

启辰将死磕到底销量大涨71 EV车型增长165-图6

按照规划,下半年启辰将从产品、渠道、服务三个方面持续发力,发挥“死磕到底”的精神。产品方面,目前启辰共拥有D60系列、T60、星、启辰大V、T90、T60EV、D60EV共7款车型在售,覆盖6.98-17.88万元价格区间。启辰针对重点车型启辰大V进行升级,在3月和7月分别推出了启辰大V黑马版和启辰大V探月版。下半年启辰还将亮相一款新能源概念车,并将公布技术路线与产品计划。

启辰将死磕到底销量大涨71 EV车型增长165-图7

渠道方面,通过打造近距离立体式渠道矩阵,推进营销下沉。7月东风日产启辰“大美中国 V行天下”V力生活指南活动到达山西晋中和河北保定,与消费者面对面的进一步建立了紧密连接,接下来启辰大V还将出发至杭州和乌鲁木齐。

客户服务方面,启辰持续优化启辰App,升级“圈子”功能,通过多样化的交流活动增强车主与品牌之间的粘性。如走进东风日产技术中心、共创改装、Family Day露营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