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东风日产!启辰销量大增52% 冲击25万辆目标

东风日产启辰公布了品牌最新销量数据,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24,575辆,同比增长52.2%,3月销量为7,151辆,同比增长44.2%。作为重新回归日产之后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大V开启了品牌向年轻化市场转型之路,3月销量为3,408辆,占到了总销量的近一半。启辰官方表示,今年将挑战年销量25万辆的目标,第一季度还没达成这一目标的1/10。

回归东风日产启辰销量大增52 冲击25万辆目标-图1

转型成功东风日产启辰销量增52 冲击25万目标-图2

转型成功东风日产启辰销量增52 冲击25万目标-图3

转型成功东风日产启辰销量增52 冲击25万目标-图1

转型见效东风日产启辰销量增52 冲击25万目标-图1

转型成功东风日产启辰销量增52 冲击25万目标-图2

目前启辰品牌的三大销量主力为“启辰大V+启辰D60系列+启辰系列电动车型”,3月紧凑型轿车D60销量为894辆,由T60EV、D60EV、e30等组成的电动家族累计销量为1,915辆,成为启辰品牌的新的增长点。

转型成功东风日产启辰销量增52 冲击25万目标-图5

东风日产将借助启辰,发挥“合资自主品牌”的灵活性,以启辰大V为切入点,逐渐布局年轻化细分市场。从大V这款车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收到的大部分都是非常肯定的态度,并且成立了启辰大V盟,大大增加了用户粘性,收获了不少少男少女的青睐,相信这其中的女性车主比例不会亚于宝马MINI。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