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纯电SUV国内谍照!11月首发 预计70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EQE SUV(内部代号X294)的国内谍照,新车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全球首发。EQE SUV基于EVA2纯电动架构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可视作“GLE电动版”车型。新车将由国内的工厂组装生产,价格相比进口宝马iX更具优势。参考目前国产EQ家族的定价策略,预计新车起售价在70万元左右。

奔驰EQE SUV国内谍照年内首发 预计70万起售-图1仅供示意

奔驰EQE SUV国内谍照年内首发 预计70万起售-图2

奔驰EQE SUV国内谍照年内首发 预计70万起售-图3

奔驰EQE SUV国内谍照年内首发 预计70万起售-图4

奔驰EQE SUV国内谍照年内首发 预计70万起售-图5

奔驰EQE SUV国内谍照年内首发 预计70万起售-图6

奔驰EQE SUV国内谍照年内首发 预计70万起售-图7

新车前脸将采用与EQS SUV相似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亮黑色封闭式格栅和贯穿式LED灯组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车侧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充电接口,下方提供多辐条运动轮圈。尾部搭配贯穿式灯组与EQ家族保持一致。

奔驰EQE SUV国内谍照年内首发 预计70万起售-图8

奔驰EQE SUV国内谍照年内首发 预计70万起售-图9EQE轿车

奔驰EQE SUV国内谍照年内首发 预计70万起售-图10EQS轿车

奔驰EQE SUV国内谍照年内首发 预计70万起售-图11

奔驰EQE SUV国内谍照年内首发 预计70万起售-图13

新车内饰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竖置中控大屏的组合,并换装EQS同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参考EQC车型,新车将仅提供双电机版本,入门版车型预计峰值扭矩为760N·m,高配车型零百加速时间小于5s,最大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km。

梅赛德斯-奔驰此前宣布旗下EQS部分车型需要支付年费才能将车辆后轮主动转向角度由4.5°升级到10°,可理解为:车辆在出厂时就配备了转向10°的能力,但要实现该功能需要花钱远程激活。7月25日开启预售的全新EQE轿车同样标配后轮转向10°的功能,同样的情况未来也会发生在EQE SUV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