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一汽奥迪21款车型齐亮相 e-tron家族集结

7月15日,第19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一汽奥迪以“新奥迪 新未来”为主题,携旗下21款车型重磅亮相。“奥迪品牌首款D+级旗舰”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30万级纯电豪华SUV最优解”奥迪Q4 e-tron以及“奥迪首款纯电GT跑车”奥迪RS e-tron GT三款重磅产品领衔,RS家族、 e-tron 家族等明星产品同步聚势集结。

长春车展一汽奥迪21款车型齐亮相 e-tron家族集结-图1

此次,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首次于长春车展亮相,作为奥迪品牌为当下中国高净值用户量身定制的首款D+级豪华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以新豪华设计理念,为用户打造高级奢享级公务舱,承载了奥迪传承百年的进取精神与品牌核心DNA,完美诠释了奥迪品牌现代新豪华出行体验。

长春车展一汽奥迪21款车型齐亮相 e-tron家族集结-图2

作为同样首次亮相长春车展的明星产品,“超A感受的真纯电豪华SUV”奥迪Q4 e-tron诞生于大众集团最新MEB纯电动平台,是同级豪华电动车市场中少有的正向研发车型,以“真纯电”、“真续航”、“真豪华”全能实力重塑纯电豪华新标准,也是一汽奥迪电动化转型的重磅产品之一。

长春车展一汽奥迪21款车型齐亮相 e-tron家族集结-图3

同时,奥迪品牌首款纯电GT跑车——奥迪RS e-tron GT也强势登陆本届长春车展,传承奥迪百年进取精神与豪华基因,追求卓越性能之余,兼顾品味与细节,带来运动与舒适完美融合的“极致”豪华纯电出行体验。同时,奥迪RS e-tron GT诞生于行业首个量产800V电动平台,也代表着高端电动出行的未来。

长春车展一汽奥迪21款车型齐亮相 e-tron家族集结-图4

奥迪品牌正在加速中国市场电动化转型的步伐,今年奥迪在华首个专门生产纯电动车型的生产基地正式在长春奠基,奥迪将不断拓展本土化电动产品阵容。未来,一汽奥迪也将通过成熟的电动化平台、核心三电科技以及全生命周期的纯电出行生态服务体系,诠释奥迪品牌引领未来高端移动出行的坚定决心和深厚实力。

长春车展一汽奥迪21款车型齐亮相 e-tron家族集结-图5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