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5“升级版”实拍!车身加长 PK奇瑞瑞虎8

网上车市获得了长安欧尚全新SUV的实拍图和相关信息,从尾标来看或命名为“欧尚X5 PLUS”。欧尚X5 PLUS除宽度外相比欧尚X5全面加大,可视作前者的“升级版”车型。新车采用类似欧尚Z6的外观设计,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奇瑞瑞虎8等车型展开竞争。

长安新欧尚X5实拍曝光尺寸加长 预计7万起售-图1

长安欧尚X5升级版实拍车身加长 预计7万起售-图1

长安新欧尚X5实拍曝光尺寸加长 预计7万起售-图3

欧尚X5 PLUS整体造型更加个性运动,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LED大灯组改为一体式设计,保险杠两侧装饰非常夸张。新车侧面线条与欧尚X5基本一致,外后视镜提供类似后视摄像头的选装件,车尾配备大尺寸扰流板,灯组和保险杠装饰均与车头相呼应。

长安新欧尚X5实拍曝光尺寸加长 预计7万起售-图4

欧尚X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10/1620,轴距为2715mm,长、高、轴距相比欧尚X5分别加长50mm、30/40mm、5mm。新车搭载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300N·m(参考欧尚Z6),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家都在看:什么车买了最耐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