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X5新车型将上市!外观更漂亮 预计10.39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长安欧尚X5侠客版官图,新车在运动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外观、内饰增加金色元素装饰,车内座椅增加特制侠客专属徽记,整车更加年轻运动。欧尚X5侠客版最快6月上市,预计新车价格介于运动版、虎啸版之间,起售价或在10.39万元左右。

欧尚X5新车型将上市外观更漂亮 预计10.39万起售-图1

欧尚X5新车型将上市外观更漂亮 预计10.39万起售-图2 (下图为运动版)

欧尚X5新车型将上市外观更漂亮 预计10.39万起售-图3

欧尚X5新车型将上市外观更漂亮 预计10.39万起售-图4

欧尚X5侠客版前脸配备黑金直瀑进气格栅,翼子板增加金色装饰,搭配熏黑运动轮毂+暗金卡钳,整车造型更具辨识度。新车对舒享配置进行大幅升级,新增更多娱乐交互设计,同时还优化了车内实用性功能。

欧尚X5新车型将上市外观更漂亮 预计10.39万起售-图5

欧尚X5新车型将上市外观更漂亮 预计10.39万起售-图6

动力方面,欧尚X5侠客版继续搭载蓝鲸1.5T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 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79秒。竞品车型方面,新车上市后将与价位接近的哈弗H6、奇瑞瑞虎8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家都在看:什么车买了最耐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