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开拓者实拍曝光!尺寸加长 预计25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雪佛兰新开拓者的实拍图和相关信息,新车对外观细节调整,车长加长12mm后超过5米,超过别克昂科旗、丰田汉兰达两个主要竞品,全系搭载2.0T+48V轻混动力。考虑到新开拓者整体变化不大,预计新车可能会下调售价进一步提升性价比,起售价在25万元左右。

雪佛兰新开拓者实拍曝光尺寸加长 预计26万起售-图1

雪佛兰新开拓者实拍曝光尺寸加长 预计26万起售-图2

雪佛兰新开拓者实拍曝光尺寸加长 预计26万起售-图3

新开拓者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继续提供RS版和Redline版车型。新车前脸日行灯与镀铬饰条相连,分体式大灯组样式有所调整,与下进气格栅相连。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主要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

雪佛兰新开拓者实拍曝光尺寸加长 预计26万起售-图4

新开拓者长宽高分别为5011×1953×1717/1722mm,轴距为2863mm,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新车搭载2.0T+48V轻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净功率169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AT变速箱,RS版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