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RAV4曝光!8月预订/换雷克萨斯“大屏”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丰田新款RAV4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即将在今年8月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10月上市开售。同时,丰田新款RAV4国产车型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迎来改款工作,预计最快在年底前上市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本田CR-V、日产奇骏等车型展开竞争。

丰田新款RAV4曝光8月预订/换雷克萨斯大屏-图1

丰田新款RAV4曝光8月预订/换雷克萨斯大屏-图2

上图均为现款车型

据悉,丰田新款RAV4内饰将采用与日本本土市场丰田Noah Voxy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传统的4.2英寸仪表盘将升级为7英寸。而中控屏幕也选用了全新悬浮式造型设计,并紧邻仪表盘位置,尺寸也由原来的7英寸扩展到12英寸,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雷克萨斯品牌旗下NX、RX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丰田新款RAV4曝光8月预订/换雷克萨斯大屏-图3

上图为现款车型内饰

丰田新款RAV4曝光8月预订/换雷克萨斯大屏-图4

新款RAV4将采用与丰田Noah Voxy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

丰田新款RAV4曝光8月预订/换雷克萨斯大屏-图5

上图为雷克萨斯NX车型内饰

而动力部分,丰田新款RAV4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CVT、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