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V曝光!两天后发布/尾灯像本田CR-V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Hyryder车型外观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在7月1日于印度市场正式发布,并同步开启预售工作,且有望在今年9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本田缤智、现代iX25、斯柯达柯米克等小型SUV

丰田全新SUV曝光两天后发布/尾灯像本田CR-V-图1

丰田全新SUV曝光两天后发布/尾灯像本田CR-V-图2

丰田全新SUV曝光两天后发布/尾灯像本田CR-V-图3

丰田全新SUV曝光两天后发布/尾灯像本田CR-V-图4

据悉,丰田全新Hyryder入门级车型将搭载铃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而高配车型则将搭载丰田旗下1.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其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输出也将优于入门级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以及E-CVT变速箱。

丰田全新SUV曝光两天后发布/尾灯像本田CR-V-图5

丰田全新SUV曝光两天后发布/尾灯像本田CR-V-图6

从发布的外观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Hyryder头部造型设计与丰田C-HR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两侧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金属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尾灯组,而其尾灯组造型设计也与本田旗下全新CR-V车型较为相似。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