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款奥拓曝光!引入国内销售/比MINI EV性价高

目前铃木Alto Lapin已在本月于日本本土市场进行了小改款工作,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于海外市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已在国内市场完成了新车申报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重返”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其市场售价预计将保持在4.5-5.0万元上下,相比五菱MINI EV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铃木新款奥拓曝光引入国内销售/比MINI EV性价高-图1

铃木新款奥拓曝光引入国内销售/比MINI EV性价高-图2

铃木新款奥拓曝光引入国内销售/比MINI EV性价高-图3

铃木新款奥拓曝光引入国内销售/比MINI EV性价高-图4

下图为R06D发动机

铃木新款奥拓曝光引入国内销售/比MINI EV性价高-图5

而动力部分,铃木新款Alto Lapin将搭载R06A发动机+WA05A电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0.6Na发动机+电机),并提供2WD、4WD驱动模式供驾驶员自行切换使用。同时,铃木全新一代Alto Lapin也将在2024年正式推出,并换搭第二代R06D发动机+WA04C电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悉,R06A型的缸径冲程为64.0×68.2mm,R06D型的缸径冲程为61.5×73.8mm,后者在燃油效率方面也更具优势。

铃木新款奥拓曝光引入国内销售/比MINI EV性价高-图6

铃木新款奥拓曝光引入国内销售/比MINI EV性价高-图7

铃木新款奥拓曝光引入国内销售/比MINI EV性价高-图8

截止目前,铃木汽车也已在华申报了品牌旗下S-CROSS车型(可视为换标RAV4车型)、Alto(国内称之为奥拓)两款车型。根据此前“丰田与铃木签署新业务合作意向”显示,丰田将向铃木提供THS(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并销往全球市场中,其中也涵盖了中国市场。而铃木品牌旗下维特拉、雨燕、吉姆尼等车型也将在后期陆续使用丰田提供的混动系统,并有望重返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8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