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位合资B级车第一梯队,天籁2021款不止于舒适

2022年以来受全球芯片供应紧张、原材料涨价等诸多因素影响,国内汽车市场不容乐观。为了推动市场回归正常轨道,国家推出减征车辆购置税的相关政策。相较以往,这次政策的减免力度也是前所未有,将覆盖车型从1.6L及以下扩大到2.0L及以下。作为主流车企之一,东风日产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出“税险全免”等额外补贴,回馈消费者的同时,更助力提振车市。

不得不说,能够在增速缓慢的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东风日产有着品牌应有的担当与责任,在产品的打造上也同样秉持匠心,赋予其过硬的产品力。就像常年稳占B级车销量第一梯队的天籁2021款,以“移动大沙发”般的卓越舒适性加上出众的动力与科技体验,收获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卡位合资B级车第一梯队天籁2021款不止于舒适-图1

舒适&静谧兼优越 打造沉浸式驾乘空间

数据不会说谎。至今为止,天籁销量已超过160万台,足以说明其备受消费者认可。而让天籁得以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首先无疑是其卓越的舒适基因。之所以能够获得“移动大沙发”的美称,在于天籁2021款全系标配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脊椎三点支撑式+坐垫三点支撑式结构,以及侧翼3D支撑设计带来全方位的包裹感,带来仿佛陷进沙发里的安心与舒适,座椅三层缓冲材质,同级独有的SLAB构造+高衰减发泡,能够提升座椅的表层柔软感及吸震性,即便是带着老人和小孩一起出行也不必为了颠簸路况头痛,为用户打造全家同享的奢适座驾。

卡位合资B级车第一梯队天籁2021款不止于舒适-图2

体感舒适之外,天籁2021款还全系标配EYE MAX通览式全景天窗,在过滤掉97%紫外线的同时引入更多光线,视觉体验宽敞透亮;再加上BOSE定制版9扬声器音响呈现出音乐厅般的听觉效果,旅途不再枯燥乏味,而是变成了一场触觉与视觉结合的完美舒适享受。

卡位合资B级车第一梯队天籁2021款不止于舒适-图3

不仅如此,天籁2021款还着力打造整车静谧性,带来全维度的舒适体验。针对外部产生的噪音,天籁在前挡风玻璃和侧门窗均采用高强度的双层隔音玻璃,并在车辆顶部、底部、前围等地方创新使用了双层吸隔音棉材料,外界的环境噪音再喧嚣,也无法打扰到此刻沉浸于旅途的你。

针对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细微噪音,天籁2021款还配置了ANC主动降噪系统,通过车内麦克风可实时侦测发动机与环境噪音,并通过扬声器发射同频率反向声波进行抵消;ATR主动式扭力拉杆系统,产生反向振动抵消发动机噪音。由内而外,将座驾变成一处私享空间,驾乘天籁2021款,你能体验到的绝不仅仅有出行的便利,更有沉浸式的愉悦。

卡位合资B级车第一梯队天籁2021款不止于舒适-图4

基于完善的舒适静谧配置,在今年世界噪音日前夕,天籁2021款还获得了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中汽中心华诚的“静谧之星”认证,落针可闻的静谧空间,带来陆地“头等舱”般乘坐享受。

动力&科技皆强劲 演绎全维度心仪座驾

当然,能够成为B级车市场上的“常青树”,仅有舒适性是不够的,天籁2021款在动力与科技驾驶体验上的打造同样展示出过人的实力。

其搭载了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扭矩高达371N·m、功率高达179kW,百公里加速达到6秒级别,高性能与高效能之间智能实时切换,为天籁2021款带来“2019&2020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央视年度最佳动力车”、“2019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等等一系列荣誉,无愧“技术日产”之名。

同时,这款发动机还可实现综合工况百公里6.6L的超低油耗,即便在油价飞涨的当下,日常出行也无需为出行成本而焦虑,驾驶体验自然更畅快。

卡位合资B级车第一梯队天籁2021款不止于舒适-图5

兼具强大动力与超低油耗之余,天籁2021款还搭载了融合“I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JP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三大日产智行科技的ProPILOT超智驾。作为国内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轿车,天籁2021款可一键智能开启速段自主巡航、车道保持、转向控制以及自动跟车。拥堵的城市路况下,天籁2021款能够自动调整速度并及时刹车;更加复杂的郊外路况中,天籁2021款也能自动适应。智行科技加持,无论新手还是老司机,都能安心驾驶、安全出行。

卡位合资B级车第一梯队天籁2021款不止于舒适-图6

此外,天籁2021款全系标配同级功能最多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聚焦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远程实时监测、在线影音娱乐、全时在线导航、车载在线服务6大功能板块,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在家即可实时查看车况,提前打开空调或座椅加热等等;驾驶过程中也不必为手机导航或查询其他信息分神,直接通过车载显示屏查看,专注行驶,让用户享受更加便捷、高效和安全的出行生活。

能够在低迷的汽车市场中实现逆势增长,源于天籁2021款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和对产品打造的极致匠心。一款“不偏科”的高品质座驾才能在“内卷”严重的中高级车市场中,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和选择。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