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平台加持/定位纯电紧凑型车 MG MULAN正式亮相

日前,MG品牌全新车型——MG MULAN正式亮相,官方还同步发布了全新技术亮点。新车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紧凑型车,搭载魔方电池,并采用LBS躺式电芯、CTP技术,拥有3.8秒的破百能力和5.3米的转弯半径。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未来或引领品牌的设计方向。据悉,新车未来的定价或在20万以内。

星云平台加持/定位纯电紧凑型车 MG MULAN正式亮相-图1

·MG MULAN是一款全球车,拥有全球审美、全球安全、全球环保、全球性能等全球同一高品质,满足全球用户需求。

·MG MULAN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所打造,拥有卓越的电后驱驾控乐趣和驾驶表现,借助“超薄纯平”电池为空间、驾控、换电赋能。

·MG MULAN搭载上汽“魔方”电池,创新采用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整车空间利用率更大,效能大幅提高,未来还可支持换电。

星云平台加持/定位纯电紧凑型车 MG MULAN正式亮相-图2

MULAN木兰作为享誉全球的东方英雄,是充满力量、勇于突破、始终坚持自我的“木兰精神”的代名词。MG MULAN集全球同一标准、全球审美视角于一身,以超越全球制造标准的品质,征服全球用户,为木兰精神增添新的时代注解。新车是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打造的首款全球车型,该平台能更好地发挥纯电优势,覆盖从A级到D级不同细分市场,涵盖轿车、SUV、MPV、跑车各种车型;采用三轴电驱动、双高压平台布局,覆盖更广性能表现。

星云平台加持/定位纯电紧凑型车 MG MULAN正式亮相-图3

从外观来看,MG MULAN运用了大量锋利的线条设计,犀利的头灯组搭配突出的筋线,使其看上去极具攻击性。尾灯组采用横向贯穿设计,营造出宽大立体的视觉效果;双色车顶的飘逸线条设计,优雅与力量感并存,使整车更显灵动有型;镂空悬浮尾翼,可以起到引导气流、稳定车身的作用,进一步彰显整车优越的运动性能。

星云平台加持/定位纯电紧凑型车 MG MULAN正式亮相-图4

侧面部分,新车整体采用了跨界的造型设计,并且配备了双色五辐式花瓣状轮圈,时尚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为2705mm。

星云平台加持/定位纯电紧凑型车 MG MULAN正式亮相-图5

动力系统方面,MG MULAN拥有3.8秒的零百加速能力,全系以后驱布局为主,并匹配五连杆后悬架,以及更低的质心高度,让整车拥有出色的运动表现。值得一提的是,MG MULAN还搭载 “零热失控”防护体系,符合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能够对电池进行多重防护。此外,新车还拥有5.3米的转弯半径和50:50前后轴荷比,出色的车身重量分配以及后轴跟随性能确保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稳定性。

星云平台加持/定位纯电紧凑型车 MG MULAN正式亮相-图6

MG MULAN搭载上汽“魔方”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零热失控”防护体系,符合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能够对电池进行多重防护。未来,上汽“魔方”电池还可支持换电,通过ONE PACK平台化设计统一尺寸,并可以升级更大容量的电池,不仅打消了里程焦虑,还能减少用户对电动车残值的顾虑。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