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1

生活与活着,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生态度,你会作何选择呢?这就要取决于你所接收到的思想和对这个思想的理解与认知了。选车也是如此,尤其是家庭初次选车,既要选对的又要选好的,更要选最适合自己的,或许这就要围绕你的经济实力、用车需求以及关注的品牌、配置等因素进行选择了。

也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选择人生的第一台车时显得极为谨慎。

谁才是能满足绝大多数家庭使用的车型

想要快速找到适合绝大多数家庭使用的车型,最简单的办法或许就是看销量,这个方法虽然显得有些“陈旧”,但这也是一种“不会出错”的办法。

首先我们看看谁才是家用车领域真正的销量王者。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2

从全球市场以及国内汽车市场上看,“卡罗拉”是当之无愧的销量王者,卡罗拉自1966年诞生起,便以皮实耐用的品质口碑流传至今,时至今日已经收获了5000万家庭的认可。自2004年引入国内市场历经18年的时间,从花冠到卡罗拉,获得了近500万车主的信赖。

生活品质在提升,用车诉求也在升级

无论是品质、设计以及技术方面,卡罗拉都一直被消费者认可,这是因为每一代车型会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作为消费者的我们,用车诉求越来越高,希望拥有的选择越来越多,也正因为如此,丰田品牌倾听用户诉求,卡罗拉 锐放应运而生。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3

从定名上看,卡罗拉 锐放显得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它拥有着“卡罗拉”般的品质、精致和实用性,陌生则是新增了锐放二字,锐放中的“放”是在传达自由奔放的感觉,告诉我们它是一款SUV车型,相比卡罗拉有着更好的视野和更优秀的承载空间,同时也将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卡罗拉 锐放如何成为你购车时的第一选择呢?

说了这么多,我们就不再过多解释名字和产品定位,一起真正去理解“锐放”所能带给我们的价值感受。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4

卡罗拉 锐放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25mm*1620mm,轴距为2640mm。相比于造型“夸张”的同级车而言,它有着城市生活所需要的品质感与态度感。这种品质与态度,能够让生活变得更为精致与惬意。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5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6

卡罗拉 锐放没有采用锋芒毕现的设计风格,而是展现出一种稳重、踏实的家用SUV风范。沿用美规版车型设计,我们看到前脸的大嘴进气格栅很有特点,彰显家族设计语言。格栅内部采用亮黑蜂窝状布局,提升精致感。头灯组造型修长,LED日间行车灯作为灯眉布置于灯组上部,整个灯组采用了一体式LED远近光灯,流露出简约精致的氛围。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7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8

硬朗的侧面线条配合黑色的轮眉以及侧包围赋予其硬汉气场,在A柱底端和D柱顶端还都有一些细节上的小设计来提升时尚感。以此凸显它年轻的一面,整体造型保持着传统SUV独有的立体感,这也更好的展现出卡罗拉 锐放家庭用车的定位。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9

卡罗拉 锐放车尾部分是简约风格。车尾倒梯形的牌照设计与车头呼应,配合下方黑色护板装饰,整体设计和谐统一。狭长尾灯造型的灯组外部配备有空气动力学装置,内部还标有“COROLLA CROSS”标识,细节处理十分到位,简约但不简单的设计,十分耐看。

或许这些设计能满足你对于一台SUV在造型上的诉求,而这并不是卡罗拉 锐放能带给你展示生活态度的全部。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10

卡罗拉 锐放的内饰彰显出温馨、居家的感觉,简洁的线条划分出很好的层次感,整个中控台的造型非常立体,设计感和质感都相当不错。作为家用SUV而言,实用性与便利性要高于一切,而这也是这款车的特点之一。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11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12

清晰易读的仪表中央配以一块彩色液晶屏幕,涵盖了所以车辆信息及功能显示等。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13

卡罗拉的价值感不只体现在造型方面,还有相对优秀的科技配置做支撑。卡罗拉 锐放在这方面算得上合资车型中,科技氛围较为靠前的产品,诸如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嵌了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语音识别、GPS导航等功能,非常丰富。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14

卡罗拉 锐放的皮质座椅填充物十分厚实,对乘坐者身材兼容性不错,舒适度得到了很好地保证。并且前排中央扶手接触面积大,能够为肘部提供很好地支持。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15

舒适并不止于前排,卡罗拉 锐放的后排座椅靠背支持角度调节,满足不同人的乘坐需求。另外,卡罗拉 锐放的后排车窗透光面积大,拥有不错的视野表现,这无疑会让长途乘坐时加倍舒适。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16

一台SUV的属性远不止于城市,它将承载着你和你的家人朋友们去探索更多远方。作为务实派车型,卡罗拉 锐放的空间表现十分优异,后备箱容量438L,可以同时装载多个大件行李,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满足更多装载需求。另外,行李箱开口离地高度经过优化,配合可以脚踢式开启的电尾门设计,即使你是一位身材娇小的女生也可以轻松取放行李。

愉悦安全的驾乘体验是卡罗拉 锐放的使命。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17

作为传承卡罗拉经典的车型,卡罗拉 锐放得到相同的基因加持,同时根据它SUV的定位进行全方位升级。基于TNGA-C平台打造的卡罗拉 锐放,让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得到很好保障,而这也是我们用车生活中所需要关注的地方。

安全是一个始终不变的话题,卡罗拉 锐放正秉承高安全的标准。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18

卡罗拉 锐放全系标配TSS2.0智行安全、7个SRS空气囊,且有高刚性、轻量化车身的加持,为车内每一位乘员提供更多保护,并且卡罗拉 锐放还在海外市场获得了NCAP 5星安全评级。

不仅如此,还全系标配丰田智行互联,涵盖如远程寻车、远程诊断、紧急救援、被盗追踪等,进一步呵护驾乘人员安全。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19

而在动力上,卡罗拉 锐放是卡罗拉系列中首次引入2.0L发动机的车型,并匹配E-CVT变速箱动力组合,这也让卡罗拉 锐放的顶配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2L,其他车型为6.18L的低油耗表现,而这也没有辜负“卡罗拉”的价值感。当然驾驶并不仅限于油耗,灵活的操控性也是很多用户所需要的,卡罗拉 锐放5.2米的转弯半径,让你在城市中穿梭变得轻松自在。

总结:

不负定名人生第一台必选SUV卡罗拉 锐放-图20

被5000万家庭认可的卡罗拉有着销量与口碑的双重荣耀,而卡罗拉 锐放延续卡罗拉家族的优秀基因,又增添了新的驾乘感受与出行驾趣。在消费者需求日渐细致化的当下,它必然会成为契合“悦享新生派”需求的新选择,不负人生第一辆车的期待。目前,锐放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3-17万元,还有多重预定礼,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不妨深度了解一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