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mart精灵#1起售18.16万,首批销售网点本月落地

全新smart精灵#1起售18.16万,首批销售网点本月落地

6月6日,全新smart精灵#1都市密友惊喜派对云端开启,smart携手Plusmall品牌主理人杨天真、元宇宙虚拟男团偶像“外来人员WL.S”等多位都市密友,共同见证全新smart精灵#1第三款配置车型Pure+的亮相。

全新smart精灵#1起售18.16万首批销售网点本月落地-图1

同时,smart正式公布三款配置车型官方零售价。其中Pure+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18.16万元、Pro+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19.66万元、Premium 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2.66万元(2022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后且不含付费选装)。

预计今年第四季度,首批车辆将完成交付。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表示:“目前,smart品牌独立销售服务网点正快速铺陈,首批网点即将于本月内与大家见面。”

全新smart精灵#1起售18.16万首批销售网点本月落地-图2

为都市密友助攻,全新smart精灵#1自带现金BUFF,提前下定可获得不同程度的现金抵扣。率先选择smart的潮趣先锋派享受先锋BUFF现金抵扣权益。

守卫BUFF 助攻每一次出行,9月30日(含)前完成下定的首任非营运车主,可获得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

充电BUFF更为用户充电补能提供便利。smart还为有“选择困难症”的密友们体贴设置随心BUFF,6月6日至7月31日(含)完成任何配置车型定金支付的密友可随时申请定金退还。

全新smart精灵#1起售18.16万首批销售网点本月落地-图3

为感谢所有老车主的支持,除全新smart精灵#1外的smart现任车主及其直系亲属,在6月6日至9月30日(含)完成定金支付,车辆交付时可额外获得“热爱BUFF”超级礼包。

此次发布会上,smart首次对外公开展示全新smart精灵#1车机系统。全新smart精灵#1配备高通骁龙 8155智能座舱芯片,拥有超强算力,可提供堪比平板电脑的“丝滑”交互体验。

全新smart精灵#1起售18.16万首批销售网点本月落地-图4

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支持车载微信),同时支持导航分屏功能。

全新smart精灵#1具备业界首创的全场景密友自定义功能,绑定smart ID后,通过手机APP随心定制各种场景,TA就会为你打点好一切。

全新smart精灵#1起售18.16万首批销售网点本月落地-图5

随着新车的推进,首批smart展厅也即将揭幕,全球首家smart旗舰中心也会很快开业。smart今年将有超过150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完成布局。预计到第三季度,smart会有100余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开始营业,覆盖超过40座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

网新观点

全新smart精灵#1打入20万纯电动市场,Q萌可爱的外观与欧拉品牌形成直接竞争关系。预计未来越来越多的车企会切入这一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选择将更加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