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5轿跑版”曝光!换奔驰大屏/年底前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新款X6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也可视为“X5轿跑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与X5车型一同发布,并将于2023年一季度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在明年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继续与奥迪Q8、奔驰GLE 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新X5轿跑版曝光换奔驰大屏/年底前发布-图1

宝马新X5轿跑版曝光换奔驰大屏/年底前发布-图2

宝马新X5轿跑版曝光换奔驰大屏/年底前发布-图3

宝马新X5轿跑版曝光换奔驰大屏/年底前发布-图4

宝马新X5轿跑版曝光换奔驰大屏/年底前发布-图5

宝马新X5轿跑版曝光换奔驰大屏/年底前发布-图6

据悉,宝马新款X6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3.0T以及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在全系车型上首次适配48伏轻混系统,极大程度上改善了车辆低扭行驶表现。此外,宝马新款X6也将在后期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宝马新X5轿跑版曝光换奔驰大屏/年底前发布-图7

宝马新X5轿跑版曝光换奔驰大屏/年底前发布-图8

上图均为宝马新款X5谍照

而内饰部分,宝马新款X6预计将与新款X5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并换装悬浮式液晶仪表+悬浮式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其造型设计也与奔驰旗下车型设计较为相仿,下方也将提供宝马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也将升级最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