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新车型谍照曝光!内饰“大变装”/年底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A4 Avant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正式发布。同时,新车也有望在2023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继续与奔驰C级旅行版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A4新车型谍照曝光内饰大变装/年底发布-图1

奥迪A4新车型谍照曝光内饰大变装/年底发布-图2

奥迪A4新车型谍照曝光内饰大变装/年底发布-图3

奥迪A4新车型谍照曝光内饰大变装/年底发布-图4

奥迪A4新车型谍照曝光内饰大变装/年底发布-图5

据悉,奥迪全新A4 Avant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并有望首次配备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也将在2023年一季度末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届时新车燃油经济性也将迎来显著提升。

奥迪A4新车型谍照曝光内饰大变装/年底发布-图6

上图为奥迪e-tron GT车型内饰

奥迪全新A4 Avant前脸装配了更为扁平的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设计也更为狭长。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也将采用与e-tron GT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平头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三块液晶大屏,下方也升级了最新电子波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