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K X EV官图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微型车

日前,三菱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eK X EV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微型车,未来将在2022年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9.7万元起。该车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造型较为小巧,最大续航里程为180km。

三菱eK X EV官图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微型车-图1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小巧,并沿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其与日产Sakura互为姊妹车,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细节方面,新车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的镀铬饰条融为一体,这种贯穿式设计能够增加前脸区域的视觉宽度。此外,远近光被设计在前脸两侧,与X造型的镀铬形成随型设计,动感十足。

三菱eK X EV官图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微型车-图2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车身与车顶不同色的双色设计,搭配熏黑的A、B、C柱,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一条上挑的腰线从前门板延伸至尾灯处,增加了车侧的视觉层次感。尾部造型同样可爱、饱满,纵置设计的尾灯组造型独特,并且与腰线融为一体,黑色的边框增加了动感的效果。

三菱eK X EV官图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微型车-图3

三菱eK X EV官图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微型车-图4

来到车内能够看到,虽然车身尺寸较小,但内饰设计依然保持了不错的水准,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中控面板部分采用触控式操作,精致感和科技感较为突出。此外,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

三菱eK X EV官图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微型车-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47kW,峰值扭矩195N·m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20kWh的电池组,据官方介绍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充电至满状态的时间为8小时,快充至80%仅需40分钟。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