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4座奥德赛8月上市!竞争GL8艾维亚 预计40万起

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奥德赛4座版将于8月上市。新车前脸换装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双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内部大4座的空间布局,增加了专属感。售价方面,参考现款顶配车型35.48万的售价来看,新车定位更高,预计起售价超过40万,未来将与别克GL8艾维亚4座版竞争。

本田4座奥德赛8月上市竞争GL8艾维亚 预计40万起-图1仅供示意

本田4座奥德赛8月上市竞争GL8艾维亚 预计40万起-图3

本田4座奥德赛8月上市竞争GL8艾维亚 预计40万起-图4

本田4座奥德赛8月上市竞争GL8艾维亚 预计40万起-图5

本田4座奥德赛8月上市竞争GL8艾维亚 预计40万起-图6

新车前脸换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方正的镀铬饰条,辨识度更高。车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贴有Elite版本的专属LOGO,彰显专属感。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内部采用4座的布局,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十分宽敞的车内空间,并且座椅中间会配有比较丰富的储物功能,每个座椅都支持多向角度的电动调节。

本田4座奥德赛8月上市竞争GL8艾维亚 预计40万起-图7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考虑到别克GL8艾维亚4座版超过50万元的售价,主要面向少数消费群体。奥德赛4座版的推出可能会对那些有商务需求但预算有限的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