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Prologue官方预告图发布 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

日前,本田官方正式公布了一组全新车型——Prologue的预告图,新车由通用和本田共同打造而来,定位为一款跨界电动车,基于通用旗下奥特能平台打造。据悉,2026年后本田计划打造基于自主研发平台E:Architecture的电动车,而与通用联合开发的一系列电动车将于2027年正式发布。

本田Prologue官方预告图发布 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图1

通过本次公布的预告图我们不难看出,本田Prologue整体采用了跨界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前卫,黑色的轮眉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前后包围以及行李架也都是对跨界设计的完美体现。细节来看,新车的大灯组与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充电接口则设计在了左前翼子板处。

本田Prologue官方预告图发布 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图2

目前,本田在美国洛杉矶的设计团队与日本的设计团队采用远程办公的方式联合开发该车,不过官方暂时并未透露过多关于该车的动力以及配置等具体产品信息。有消息称,新车将在位于墨西哥的通用工厂完成生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