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SUV曝光!尺寸比途昂还大/最快年底亮相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SUV外观设计草图,新车或将命名为Prologue,预计将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大型纯电SUV,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且在2023年-2024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2024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蔚来ES8、大众ID.6等车型

本田全新SUV曝光尺寸比途昂还大/最快年底亮相-图1

本田全新SUV曝光尺寸比途昂还大/最快年底亮相-图2

本田全新SUV曝光尺寸比途昂还大/最快年底亮相-图3

据悉,本田Prologue将基于通用汽车的Ultium平台所打造,并进行修改以“支持本田的驾驶特性”。同时本田汽车官方也表示,品牌将在2026年开始生产和销售基于e:Architecture所打造的电动汽车。同时,本田也将在一年后再次合作打造“基于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新汽车架构”,预计到2030年将在北美销售近500,000辆电动汽车。

本田全新SUV曝光尺寸比途昂还大/最快年底亮相-图4

本田全新SUV曝光尺寸比途昂还大/最快年底亮相-图5

此外,本田Prologue或将与通用汽车凯迪拉克旗下LYRIQ车型尺寸相媲美,其车身轴距预计将超越3米,相比奥迪Q7、凯迪拉克XT6、大众途昂等车型更具优势。同时,本田汽车根据到2030年的预期电动汽车销量,制定了经销商需要安装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数量和类型的指南,并建立了一种新的经销商设计,“模块化和灵活的空间反映了客户购买和购买车辆方式的变化,以及低库存经销商需要支持未来的销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