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SUV谍照!前脸酷似蔚来ES8/年底亮相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雪佛兰Blazer EV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计划将于2023年一季度上市开售。根据通用中国规划显示,到2025年,通用汽车将在全球推出超过30款电动车,其中超20款会导入中国市场,届时中国产能预计将提升至100万辆。同时,雪佛兰Blazer EV车型也有望被纳入其中,并在华开启投产工作,且有望在2023年于国内市场上市开售。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前脸酷似蔚来ES8/年底亮相-图1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前脸酷似蔚来ES8/年底亮相-图2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前脸酷似蔚来ES8/年底亮相-图3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前脸酷似蔚来ES8/年底亮相-图4

据悉,雪佛兰Blazer EV车型将基于通用汽车的Ultium平台所打造,前期将仅推出后驱单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配备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km,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4kW(数据参考凯迪拉克LYRIQ后驱版车型)。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前脸酷似蔚来ES8/年底亮相-图5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前脸酷似蔚来ES8/年底亮相-图6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前脸酷似蔚来ES8/年底亮相-图7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雪佛兰Blazer EV前脸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其头部格栅造型设计也与蔚来ES8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侧面C柱位置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车顶位置加入了大尺寸全景天窗,尾门上方还提供小尺寸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