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X6正式开启预售 5款车型/7.99-11.49万元

日前,思皓X6预售正式开启,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99-11.4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预售期间订车可享受至高10000元金融贴息、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赠送3年6次基础保养、5年5G/月车联网娱乐流量等订车大礼。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思皓X6正式开启预售 5款车型/7.99-11.49万元-图1

思皓X6正式开启预售 5款车型/7.99-11.49万元-图2

从外观来看,思皓X6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一个梯形镀铬装饰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格状设计,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远/近光灯组与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融为一体,并搭配双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带,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思皓X6正式开启预售 5款车型/7.99-11.49万元-图3

侧面部分,新车的整体线条较为简洁,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上提并延伸至尾部,视觉层次感有所增加,行李架的配备使这款车的拓展能力得到了增强。黑色的轮眉搭配双五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mm,轴距为2660mm。

思皓X6正式开启预售 5款车型/7.99-11.49万元-图4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饱满,贯穿式的尾灯组为时下流行的设计之一,车尾上方还搭配了一个带有高位刹车灯的车顶扰流板,双色设计的后包围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属性进一步提升。

思皓X6正式开启预售 5款车型/7.99-11.49万元-图5

来到车内,思皓X6的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设计,并且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中央过道上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拥有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思皓X6正式开启预售 5款车型/7.99-11.49万元-图6

动力系统方面,思皓X6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思皓X6部分车型还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主动刹车(AEB)、车道偏离预警(LDW)、智能巡航(ICA)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